#Harbourcity 【海港城之夏2018】BE@RBRICK SUMMER CHILL – 今年夏天 寧靜的海!

Loading

【海港城之夏2018】BE@RBRICK SUMMER CHILL 

記得小時候住港島區,每年夏天都總會去沙灘幾次,我雖然泳術不精,但就是喜歡躺在沙灘上,曬曬太陽看看海,什麼都不做,就過一個無聊的下午。人老了,現在好少去沙灘了,怕曬之餘,又感到這樣的日子好奢侈,陽光與海灘現時只在間中去熱帶地方旅行時才會有。

在尖沙咀上班,有時都會望著海港,這一個海港,估不到可以變成沙灘,雖然不是真的沙,幻想下當係就係囉!

海港城海運大廈6樓天台一層,你去過未? 這裡是望維港的好地方,可以呆望海港都不錯。

今個夏天,日本潮物品牌BE@RBRICK再來臨海港城,於2018年7月5日至8月5日將海運大廈的「海運觀點」觀景台,舉行「BE@RBRICK SUMMER CHILL」,變身夏日派對場地。

我雖然不是BE@RBRICK的超級粉絲,但亦有留意其作品。今次在場內有共30隻BE@RBRICK,包括逾4米高的巨型沙灘BE@RBRICK、7000%及8000%的BE@RBRICK等模型座立在天台上,必定會成為打卡熱點。

我都在正式開幕前一天來過拍相,當日只有少數傳媒,突顯一份寧靜。Figures們都變得多了種孤獨感,可能你們鍾意熱鬧派對,會嫌這輯相不夠開心,但我就覺得這份孤獨令人好平和,好啱Feel!

其他設施還有BE@RBRICK小賣部,售賣iSEE iSEE珍寶鮮果雪條、鮮榨果汁、沙灘用品等。

期間每逢週末,還設有遊戲區,當然適合一家大細,我就會避開一陣吧!

 

BE@RBRICK SUMMER CHILL

日期: 2018年7月5日至8月5

開放時間: 10:00 – 20:00

地點: 海港城「海運觀點」

前往方法: 從海運大廈3樓LCX直行到尾至新擴建的OTE,再乘電梯至頂層R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一齊講飲講食講旅遊 Facebook群組: 生活博客吃喝玩樂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