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仔酒店親民價歎澳洲牛扒 – Mirage Bar & Restaurant @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Hong Kong

Loading

每次來萬麗海景酒店大堂的Mirage Bar & Restaurant,都只想到來吃下午茶、Happy Hour或者吃個Burger。据扒? 真的未試過,甚至未想過。以為近維港且在會展隔離,吃塊牛扒就一定貴到飛起,原來都未必,睇睇下文就知我無講錯。

到訪Mirage當晚是星期三,客人較少,餐廳郤依舊有Live band演奏Smooth Jazz,我就覺得音樂幾有情調,Jazz跟牛扒也幾夾得來。

Mirage的總廚Owen Panzica當晚亦在場,客人要選牛扒,都要先走去吧枱見見大廚。

餐廳預備了多個部位的澳洲Stockyard牛扒給客人自行挑選,牛肉固然搶眼,但價錢就更令人眼前一亮,每款扒只是$100幾元起就有100克。

一齊聽聽大廚點揀牛扒:

喜歡油份重的,可以揀安格斯肉眼扒 ($148/100g),安格斯牛柳則較濃郁 ($188/100g)。

而我就選擇較重肉味,但較少油脂的Flat Iron Steak (平鐵和牛扒) ($118/100g)。

 

我叫大廚隨意幫我切100多克,最後切了182g給我,價錢都只不過是$191,莫說是酒店,很多街外餐廳都貴過佢。

Flat Iron牛扒煎成Medium rare,煎得恰到好處。

切開牛扒後,便見到粉紅通透,肉質嫩而軟腍,又充滿肉汁,牛味顯然較濃,但並非好重牛味那種。

當晚酒店選的紅酒是富層次果香一類,跟Flat Iron亦相當匹配。

伴菜的薯條有一式四款醬料,包括用多種香草調配的阿根廷青醬,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。

這篇的次序刻意地倒轉,一來就入正題講主菜,其實主菜之前都吃過生蠔、牛油果牛肉他他,及刺身,清清爽爽地為牛扒拉開序幕。

到訪當日都仲係我的生日月份,兩位美女們給我送上驚喜的生日甜品,又變成另一餐生日飯,萬分感謝!

以這樣的環境,這樣的食材,加上地點在灣仔海傍,這樣的牛扒餐是超抵的,我已將之放入Steak house的選擇中,下次有朋友生日或聚會時,可以再來据個扒。

 

Mirage Bar & Restaurant

地址: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1

電話: (852) 28028888 / 25846983

營業時間: 07:00 – 01:00


相關文章: 牛迷推介! 中環蘭桂坊吃32安士重量級USDA Prime Rib – Westwood Carvery 


請多多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一齊講飲講食講旅遊 Facebook群組: 生活博客吃喝玩樂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 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