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尖沙咀中菜】唐人館(海港城店) – 高貴優雅地飲茶!

Loading

尖沙咀海港城很多食肆,要找個地方飲茶食點心其實不難,只怕冇位啫!

港威商場4 樓這層平時人流不算多,可能未必個個知道4樓有餐廳,只要在city’super那層望上去,便見到「唐人館」。

「唐人館」名字令人想起唐人街,而酒家的確是先在倫敦唐人街開店,然後回港分別在中環及尖沙咀開分店。

尖沙咀店內部設計給人一種華麗的感覺,是舊年代蕭芳芳那種雍容華貴,而非喧嘩的街坊酒樓。

中午來到,自然要飲杯茶,吃吃點心!

望望點心餐牌,有齊南北各派的點心,除了傳統的蝦餃、燒賣外,不乏新派特色點心,當然,跟環境一樣是屬於高貴類。

這天就吃過「香煎和牛包」、「黑蒜帶子餃」、「招牌小籠包 」。

極力推介「香煎和牛包」,肉味香而肉汁四溢,好香口惹味呀!

同一商場內都有頗多主打烤鴨的店,這店雖不是主力吃烤鴨,但該「老北京傳統片皮鴨」水準仍可以,而且切成鴨皮、肉和肉絲三樣,可以不同配搭,都頗為貼心。

除了點心和烤鴨外,還吃了店內一些招牌菜!

「辣酒汁海蜇頭、陳年花雕話梅蝦」屬於一道醒胃的前菜,清新類而不濃味。

來一客「杏汁菜膽燉白肺」潤一潤吧!

「花雕蛋白蒸蟹鉗」鮮甜且香滑得很,恰巧我當晚要去做Gym,便可以提早補充蛋白質了。

「松茸菌白玉杯」

不說還以為是米芝蓮中菜,做得十分細緻,而且非常清爽,好過合天時暑熱時吃。

日間無謂吃得太濃,再來一道清清地的「原隻虎蝦乾浸珍菌時蔬」便剛剛好了!

「懷舊芝麻卷」或者叫「菲林」可以算是點心,又是傳統甜品,這裡做得實在。

飲完茶後,又要回去工作。聽聞於黃昏時會提供親民價的Happy Hour,要搵日放工後唔飲茶而飲杯酒吧!

 

唐人館 (尖沙咀店)

地址 :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44101號舖

電話: (852) 2157 3148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五 12:00 – 22:30; 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11:30 – 22:30


請多多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一齊講飲講食講旅遊 Facebook群組: 生活博客吃喝玩樂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