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秋節2018】灣仔利東街今年有巨兔! 巨型藝術裝置月兔登陸利東街、中港城!

Loading

還記得去年中秋節在灣仔利東街的月球嗎? (舊文在此)

月球之後,未有嫦娥之前,先有月兔!

今年中秋節,於9月19日至10月17日期間,灣仔利東街跟尖沙咀中港城一同舉行「月兔‧秋燈」主題展覽。請來澳洲籍的國際著名藝術家Amanda Parer合作,在以上兩個場地內展出巨型月兔藝術裝置。

Amanda Parer的巨型白兔裝置INTRUDE曾於80多城市展出,全球有超過6百萬人次觀看過。今年首次登陸香港,難得更是中秋節,便成為中秋月兔主題。

今次兩個場地 (利東街和中港城)合共展出10隻兔仔!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STFocus (@focus.singtao) on

期間每晚六點鐘,利東街的巨兔就會亮著燈,除了放在中庭的巨月兔外,大家不要睇漏街口的小兔!

利東街上還掛滿燈籠裝飾,今年更首次與「歷程照明」合作,運用遙控功能去控制燈光和音樂,預先登記的市民只要使用「利東街手機APP」,便可控制花燈開關,又可玩手機APP內的猜燈謎有奬遊戲。

場內其他活動包括:

中藝旗袍展覽

試穿旗袍連梳妝體驗,消費$500起就有得玩 (9月22至25日及9月29至10月1日 下午12時至8 時)

木偶戲曲劇場 (9月23日至25日 晚上7至8時)

舞火龍 (9月23至25日 晚上8:30至9:30)

傳統吹糖技藝表演 (9月23至25日 下午4至6時)

活動地點: 灣仔利東街 (港鐵D出口) 
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
相關文章: 【月餅特集2018】精選城中幾款特色月餅! (含預訂方法)


請多多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一齊講飲講食講旅遊 Facebook群組: 生活博客吃喝玩樂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