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遊學】探訪東京涉谷一間語言學習中心 (EF Tokyo)

Loading

香港年輕人經常去東京玩,有否想過去東京學日文呢? 早前我去東京旅遊時,就順度探訪了一間海外語言學習中心的東京分校,對遊學這回事有更深的了解。

EF是國際的語言學習機構,相信許多人都聽過這公司。他們在全球超過100個城市都有分校,而日本總部就設於東京涉谷區。

東京校址位於一幢商業大廈Shibuya Cross Tower內,距離涉谷站步行約8至10分鐘,非常近涉谷市中心,出入很方便。

學習中心給我第一個印象,是氣氛頗為輕鬆和自由。到訪當日正值是萬聖節,很多學生和老師都穿上Halloween裝扮,準確放學後開Party。課室外的Canteen除了有學生在看書和上網外,又有得打乒乓波,不像一般的常規語言學校。

據中心負責人說,這裡的學校來自超過27個國家地區,尤其美國和法國佔最多。

課程方面,由最短兩星期至十二個月都有。除了在課室內以活動教學形式授教外,亦會安排學生們遊覽博物館,甚至有團去京都和富士山等地,體驗日本文化歷史,名乎其實是遊學團

居住方面,除了租用學生宿舍外,原來很多學生會選擇寄居在當地家庭,以便親身體驗日本文化。

在課室望出去,就看到看見東京的天際線,相當漂亮。

雖然我跟學生們的年紀有好大段距離,但來到這裡郤仿佛回到學生時代,年輕了不少。

趁年輕,加上有時間的話,我都會建議年輕人來日本作短期學習,可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,還可見識除了玩買玩之外的日本文化。

以上只是個人意見,有興趣的朋友,可瀏覽EF的官網,索取課程的詳情。

EF東京日語課程網址: EF日本遊學


延伸閱讀: 語言學校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 飛叔生活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
相關文章: 【東京旅遊2018】東京四日三夜自由行 – 輕食、閒遊之旅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