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橫濱遊記】一人前燒肉晚餐 – 焼肉トラジToraji Tokyo Ebisu (橫濱西口MORE’s Yokohama店)

Loading

橫濱很多食店都是由東京開過來的分店,例如這趟去過的燒肉店「焼肉トラジToraji Tokyo Ebisu」就是東京的連鎖集團,屬於高檔類的餐廳,在東京開業超過二十年,在銀座開始,至今在東京已有很多分店,橫濱也有好幾間,光顧這店是在橫濱駅西口附近的MORE’s Yokohama百貨店商廈內,面積較其他分店大。在沒有太大期望底下,這餐居然給我一個非常良好的體驗。


我最初以為在橫濱一個人食燒肉就不用訂位,但這是絕對錯的,橫濱駅附近的食店原來非常爆滿。之前一晚(星期六) 找了好幾間燒肉店都說沒有位,最終求其吃了個丼飯填飽肚就算,心想星期日一定要來吃一餐燒肉。

這天是星期日,原本酒店附近有間幾吸引的炭燒和牛店,但郤在週日休息,都是找大型集團的店比較好,至少仍有開放。

「焼肉トラジToraji Tokyo Ebisu」在Yokohama Mowers 商場8樓,我依然沒有預早訂位,只是提早在黃昏六時多到達,在門外臨時訂位,然後都等了約30分鐘 (可在商場內逛逛),因為好想吃一餐燒肉,所以等也無妨。

這店屬於中至高檔的燒肉店,晚市套餐由5000円起,至一萬円以上都有。

等候的時候,已在考慮選什麼。既然只計劃吃一餐燒肉,加上當日剛剛完成了橫濱馬拉松,可以盡情一點當慶功,於是揀了7000円的一人前套餐,豪擦一餐!

一個人來吃,又等了半小時,以為會安排我坐大廳,誰知給我一個驚喜,就是坐Private room,一個人包廂喎,真的感覺受到貴賓式的款待。


7000円的一人前套餐有什麼?

前菜、單品、燒肉拼盤外,還有和牛壽司、冷麵、甜品和咖啡/茶,非常豐富。

之前幾天為了跑步而禁酒,跑完就可以飲吧,所以今晚首先點一杯啤酒,而且吃燒肉飲啤酒也是非常匹配吧。

前菜包括一客燜牛舌、野菜沙律、兩款當日時令小吃,其中牛舌熌得十分軟腍,且醬汁濃郁。

單品是和牛他他,撈入蛋汁和醬油後,牛肉軟滑無窮。

輪到主角出場!

餐廳只說是特選和牛,沒有說明來源,估計是集合不只一個地區的,單看外觀,其實已經覺得和牛水準不錯。拼盤內包括有黑毛和牛肋排、西冷、牛柳、牛舌等,還有一客大蝦。

另附件一客泡菜,令燒肉添了一陣韓氣。

理應是先烤大蝦,但冇理什麼邏輯,想食肉就先烤肉類。

不同肉類的燒烤時間也不同,可以簡單的看肉質及油脂比例來定,油脂越多的,越不宜烤那麼熟,否則就吃不到溶化的感覺。

真的差不多最後才燒大蝦,令我感覺大蝦都有點和牛的氣味。

吃完燒肉後,就奉上一件和牛壽司,未算絕頂水準,但也甚為不俗。

來一客冷麵,清一清口腔內多餘的油膩。

高潮過後,原來甜品都那麼精緻,一式三件的牛乳奶凍、芝士蛋糕、柚子果凍,全部都唔係得個樣,實力十足。

最後來一杯抺茶,還奉送一客雪條,是否柚子味? 執筆之時已經忘記了,只記得是好味就夠吧!

7000円(大約500港元)吃到如此豐富美食,而且環境又舒適,我就非常之滿意了,下次去東京也可以再試其分店,看看水準是否一致。  


相關文章: 【橫濱遊記】為馬拉松而來的橫濱四日三夜之旅


焼肉トラジToraji Tokyo Ebisu (橫濱西口店)

地址: 220-8533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南幸1丁目3−1 横浜モアーズ(MORE’s Yokohama) 8

交通: 橫濱駅西口步行約3至5分鐘

電話: +81 45-410-1129

營業時間: 11:00 23:00

官網: www.ebisu-toraji.com/en/shop/kanagawa/yokohama/yokohama_mores/?area=yokohama

Google Maps地點: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