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遊記】忠孝路上的高質鐵板燒 – 合榭HOSIC精緻鐵板料理

Loading

台式鐵板燒一向是台灣夜市的名物,記得第一次在台灣吃鐵板燒,就是去台北士林夜市吃的。除了夜市有平民鐵板燒外,當然也有高檔又精緻的,但點都估不到,這次去台中,郤在忠孝路觀光夜市之上,找到這間有名你叫「合榭HOSIC精緻鐵板料理」。

忠孝路上太多美食,相對之中,這間「合榭HOSIC精緻鐵板料理」的門牌顯得不太起眼,稍不一留神就略了過去。

這店在台中算是人人皆知的老店,在網絡上有不錯的評價,我也猶豫過是否要訂位呢? 但是心想,一個人在平日晚上Walk-in應該不會太難找位吧,就算冇位,最多繼續掃街!

來到時大約7點,餐廳真的比較靜,於是不用多想,便直接入去咯!

識坐當然坐吧枱,可以欣賞師傅們烹煮!

全男班的年輕師傅,給人一種陽光氣息!

打開餐牌,套餐選擇很多,由低至NT299至大約NT1000都有,在台中來說屬於中檔價位,港人就覺得頗便宜!

我最終決定選個NT599的海陸套餐,因為午餐已吃過牛扒,加上又想留點空間給夜市,於是便來個全海鮮總匯鐵板燒餐。

先來一客餐湯、沙拉、麵包,餐湯可選主廚南瓜濃湯或季節清湯,

我選了後者,是牛骨雞湯,既有牛肉的濃香又有雞湯的鮮味,兩者配得很恰當!

白飯並非求求其其,而是「義式香草橄欖油拌飯」,香草橄欖油並沒有太重手,感覺很清新,但令人吃得很開胃,差點想要求添飯,但理性叫我唔好了!

看著師傅準確地完成第一輪主菜,包括煎冰魚、紅蝦和干貝,望著冰魚由白變黃,煎香的焦味漸漸飄起來,真的急不及待想要吃,但干貝吃落郤略嫌太硬。

三樣食物都燒得剛剛好,微焦而香脆,就算不沾任何海鹽都很惹味。

好戲在後頭,第二輪主菜是赤煎海鰆魚、阿根廷天使紅蝦、江瑤貝柱。

煎過的海鰆魚脆得鬆開,但味道略為淡口,必定要淋檸檬汁才行,這碟之中,紅蝦、江瑤貝柱更為美味,紅蝦的蝦頭也不要浪費掉,因為既爽脆又鮮甜。

來一客清炒椰菜來清一清口腔的濃味!

最後,甜品是紅豆拿鐵湯,我不好奶,但紅豆可以多吃,紅豆跟奶油也融合得可以,認真香滑。

整個鐵板燒套餐雖然不能算是超驚喜,但確實是水準之上,而且以這價錢吃到如此豐富的食物,又真的好超值!


#台中遊記2019


合榭HOSIC精緻鐵板料理

地址: 402台灣台中市南区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7

電話: +886 4 2285 3537

營業時間: 11:30–14:00; 17:00–22:00

Google Maps地點: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