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蒲崗咖啡店】深黃色的咖啡 – AMPERSAND.and.coffee

Loading

新蒲崗區商廈內,發現一間好搶眼的黃色物體,認真豈有此理。

於是,我便匆匆放下錢去買杯咖啡懲罰它。


話說2019年10月10日,網民將該日定為全民感謝日,藉此鼓勵大家去幫襯一些「黃店」,用真金白銀去懲罰他們。

我在新蒲崗上班,這區比較少這類黃色店舖,於是在面書群組上問人,朋友留言說出了這間叫AMPERSAND的咖啡店。我便去查過他們的Facebook,原來今年二月才開業,看看他們的帖子,的確很黃,而且黃到出面,罷埋工那種。

當日午飯後,我便馬上走去看個究竟。

店子位於一幢新型商廈Port 33內,大廈雖然都算容易找到,但要上一層自動電梯才見到這間店舖。

來到一樓,離遠已經見到搶眼的”Yellow Object”,不單只招牌和Logo是黃色,細看counter背面,便會見到一列小小的黃色連儂牆。

這店其實都有供應麵包、多士等輕食的,但我只是想要一杯黑咖啡,於是便買起來,並在店前影張相。

Americano (Regular) ($26)

黑咖啡沖得還算有水準,水份剛剛好。該位置是商廈內,不同人士都會經過,咁樣佈置到成間舖咁高調地黃,個人幾佩服店主的勇氣。

而對於黃派人士來說,這裡都是一個打卡位,不妨去買杯咖啡支持一下吧!



AMPERSAND.and.coffee

地址: 九龍新蒲崗爵祿街33號Port 33 1樓107號舖

電話: (852) 66067866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五 07:30 – 16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日 09:30 – 15:30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休息


相關文章: 【和理Eat】黃店大搜查 之 我寫過的泛黃良心食店名單


Kelvin Leung 新書《吃破世情》即日起,在誠品、三聯、商務、天地及各大書店有售,

同時可以在網上購買,請Click入以下圖片查看及選購啦!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 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