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九州自由行】別府酒店住宿之 別府西鐵度假村旅館 (Nishitetsu Resort Inn Beppu)

Loading

因別府地獄而來到別府這個城市,並在此住了一晚,下榻一間溫泉渡假旅館「別府西鐵度假村旅館」,總算體驗到這個城市獨有的恬靜。


好多人去別府,都只為去別府地獄,或去地獄附近的溫泉旅館,似乎甚少人在別府市中心內逗留,皆因市中心的景點實在不多,除了浸溫泉外,找不到什麼可玩。

在計劃九州之旅行程時,預計會花整個下午在別府地獄,如果晚上要過夜的話,其實可以乘車往由布院,甚至花兩個多小時去福岡。我就嫌浪費時間,於是決定在別府的酒店留一晚。

選擇這間「別府西鐵度假村旅館」 (Nishitetsu Resort Inn Beppu),除了離JR別府站不太遠外,還因為旅館內有公眾溫泉浴池。

當日在中午左右到達別府駅,但因旅館的Check-in時間在下午三時,並設有寄存行季服務,便先放下行李,才去別府地獄。

旅館離JR站大約需要步行10分鐘,位置並不易找,JR站東口一出,見到別府的地標「飛鳥伯伯」,相信來過別府的朋友都認得他吧!

沿著大街直行,在TOKIWA百貨店後面,便見到紅磚色的「別府西鐵度假村旅館」。

旅館的Lobby都算很整齊,格局似一間商務酒店,在登記入住時,亦見到不少看似是來傾生意的西裝客入住。

酒店地下亦有旅遊大巴,可購票往返由布院等地,交通頗為便利。



去完別府地獄,回到酒店時已是大約五點,便取回行季往房間去。

房間以日本城市內的標準之說,其實不算太細,床與床之間還有足夠的空位。

床頭亦有充電插頭,這是非常緊要的,因為晚上可以差住電在床邊看手機嘛!

玄關位都夠擺兩個行季箱。

其他用品及設備大致齊全!

窗外望出去是別府市區景,別府很少高樓大廈,感覺很純樸,黃昏景色也一覽無遺。

酒店後面不遠處便是海濱公園和海灘,如果夏天來到,便可以去行下,秋冬天就免了。

房間內已準備好浴衣,皆因二樓有溫泉浴池,分男女湯,每邊有兩個池,已比我想像中大,當晚都有不少住客在此浸浴,所以沒有拍照。

https://www.google.com.hk/maps/place/西鐵渡假客棧 別府

(以上為網上圖片)

晚上去酒店附近吃了個不錯的天丼

別府市區非常清靜,大街上都幾乎沒有很多遊人。而別府也沒有正式的商店街,只有百貨店和品牌的outlet,畢竟是個比較老舊的城市。

不過,別府有個特色,就是週圍都可以浸腳,而車站旁邊都有溫泉池去洗手。

亦因為實在恬靜得很,這晚都睡得很好,酒店房間也很舒適,個人都很滿意這間酒店。

除非再去附近特別的景點,否則未必會再來別府,並非說這裡有什麼負面評價,只不過是沒有什麼吸引力吧,但住一晚還是可以的,尤其覺得這份寧靜是在其他日本大城市是找不到的。

#九州遊記2019


別府西鐵度假村旅館 (Nishitetsu Resort Inn Beppu)

地址: 大分県別府市北浜2丁目10−4

交通: JR別府站東口步行約10分鐘

電話: +81 977-26-5151

Google Map位置:



可透過以下連結購買北/全九州JR Pass:

九州地區鐵路周遊券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Telegram Channel: Kelvin Leung 梁逸飛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