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尖沙咀 / Café 】有時候,需要停下來! Courage Eighteen

Loading

在最近的的武漢肺炎疫情中,有否朋友好像我一樣,由原本不太想出街的,變成好想出街走走呢?

其實然以現時的通訊科技,真的幾乎可以全程在家工作,但有些實物都是要人手去拿取和交收的。以往可能叫其他同事去做這樣的工作,現在反而會請纓親自去,點解? 我做事親力親為嘛,說穿了都是想去街啫!

就是因為到訪的地點在尖東,現在的尖東好靜好靜,當然啦,有幾多遊客來香港,有幾多住尖東酒店,本地人又怎會無啦啦走去尖東。既然來到寧靜的尖東,又未到工作會議時間,心想,不如在附近找間咖啡店坐一陣吧!

這間Courage Eighteen的正門在香格里拉酒店對面,門面並不突出,被酒店和商舖包圍著,或許可以當成尖東區的停車加油站。

一踏進店子,已經感覺到一陣「黃氣」,門外亦貼有文宣,大家都不必疑問店子是什麼顏色!

我平時去咖啡店多數飲Americano或Long Black等黑咖啡的,間中都會飲Latte,亦可能這期朝朝在家都飲黑咖啡,不如下午飲杯Latte吧!

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杯子,既優雅又不失趣緻。至於Latte水準方面,啡奶比例還算剛好,水準是中上。

這咖啡店雖然不是那種為IG打卡而設計的環境,但要拍IG相的話,點都影到的。有時候,打卡與否,或怎樣影法,都看心情和氣氛罷了。

咖啡沖得還可以,當日天氣亦很好,令人感到開朗。

有說,咖啡店是作家的靈感源泉,或者因為可以在店內慢慢觀察別人,從而成為寫作題材吧。這陣子實在沒有太多靈感,郤是太多雜亂的思緒。

今年的工作會是怎樣?

幾時可以再去外地旅行呢?

我想可能需要多去咖啡店靜一靜,停下來,檢視一下自己最近忐忑不安的心情,然後才重新出發!



Courage Eighteen

地址: 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地下55號舖

電話: (852) 26820665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五 07:30 – 18:15

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09:00 – 18:15


Kelvin Leung 著作《吃破世情》即日起,在各大書店有售,

同時可以在本網站購買,請Click入以下圖片查看及選購啦!
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Telegram Channel: Kelvin Leung 梁逸飛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