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角隱蔽街角的貓頭鷹Café – OWLS Coffee

Loading

由深水埗至荔枝角都有很多咖啡店,不少都要大排長龍的,這間OWLS Coffee都是黃店,近荔枝角站,但位置比較隱蔽,暫時未成為熱門打卡之地,但勝在較寧靜,都值得去懲罰一下的。


長沙灣區的地名有時會令人混淆,例如深水埗運動場其實在長沙灣與荔枝角站之間,長沙灣廣場直頭在荔枝角站上蓋,我住在這區的街坊,有時會告訴別人這是長沙灣,有時會告知是荔枝角站,總之,熟這頭的人就會知地點,唔知可以問我啦!

這間咖啡店OWLS Coffee所在的地點,我會告訴你是荔枝角,距離荔枝角站約5分鐘。以往未有此店前,都經常路過此位置,通常在夜晚,只因這店背後就是深水埗運動場及公園,我常在此跑步。有時我會由運動場內開始跑,然後走出場外,沿長沙灣徑附近的街道跑圈,因此對此地點非常熟悉。

OWLS Coffee在去年底才開,貓頭鷹雖然屬於夜晚,但這店只開日頭,最初我都沒發現這店,只因我跑步時店舖都早已經收檔。直至今年二月疫情期間,因為有一段時間要在家工作,有時又想出街飲咖啡,於是在屋企附近搵間咖啡店坐坐,便跟這店遇上了。

店子面積很細,只得約十個座位,店內都有跟門外一致的綠葉牆身裝置,仿如是在市區的一處小小的樹林。

門外除了有貓頭鷹外,亦見到Pepe青蛙,不必多問這店是什麼顏色吧!

店內收銀處亦放置著「黃色揮春」。

這店主要賣咖啡,但都有供應輕食,例如多士及蛋糕等,我幾次來到都只買咖啡,沒有吃過任何東西。

Long Black ($35)

黑咖啡是我的最愛,幾乎去間間店都叫Long Black或Americano (好多店只供應後者),這間沖得總算不錯,尤其在疫情期間,一杯好的黑咖啡,確實令人精神爽利。

轉眼間,已到夏天,疫情開始減退,但因限聚令的關係,小店很難控制距離,買外賣是較好方法。

Iced Latte ($45)

這天是五月一日,氣溫上升至30度,到訪買了杯Iced Latte後,選擇在背後的公園坐著飲,原本想散著步飲的,但要除口罩在街上逛又並不太好,唯有停下來飲吧。

這杯Iced Latte勝在奶的份量不算過重,有較濃的啡味,適合我這類不喜多奶的人。

踏入五月,一切都好似有轉機似的,希望疫情盡快完全消退,那就不用再戴著口罩來買咖啡那麼麻煩吧!



OWLS Coffee

地址: 荔枝角長裕街10B號億京廣場二期地下1號舖

電話:  97381922

營業時間:  星期一至五08:30 – 17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10:30 – 17:00


Kelvin Leung 著作《吃破世情》即日起,在各大書店有售,

同時可以在本網站購買,請Click入以下圖片查看及選購啦!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Telegram Channel: Kelvin Leung 梁逸飛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