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秋節市集】大埔超級城「秋夕滿月市集2020」

Loading

今年取消了花燈展,又沒有Wine and Dine,以為中秋節沒有市集了吧? 幸好疫情及時放緩,在各大商場都還如期舉行一些中秋食品展,我週末就去過大埔,參觀過大埔超級城C區的「秋夕滿月市集」,展期至到10月1日即是中秋節正日。


大埔超級城C區中庭往年都有中秋市集,今年反而比以往更大型,有成十幾檔,除了中秋月餅、中式糕點、特色零食及美酒外,還找到一次首次參與展覽的朋友。

精選推介:

人氣KOL Jerry C主理的網購店「JM9」今年才啟業,更首次參與美食展,作為好友,當然要支持。

攤位主打售賣Living Lean澳洲有機營養飲品,我都試過兩盒,排毒效果真心不錯,除了原有的抺茶味外,還新增朱古力味,在市集會以特價發售。

另外,JM9攤位還售賣一系列法國波爾多白酒,以及意大利紅白酒,特價$88一支。

隔離檔則有「大廚手作醬料」,售賣由四十年經驗的大廚自家手工秘製XO醬。

曾獲米芝蓮必比登推介的「坤記竹昇麵」則售賣手打竹昇乾麵禮盒、蝦子及XO醬等。

場內還可以找到「HK Star Shop」售賣台灣進口食品,包括近期大熱的「麻辣鴨血」、台灣迪化街老字號「瘋台味」牛肉乾、「家燕媽媽」月餅及花膠扒等。

場內亦不乏名茶,喜愛茗茶的朋友,可到「柑淳堂」攤位找找茶葉珍品及正宗新會陳皮。

Strong Max攤位的重點貨品則是吉品鮑魚。

大埔超級城中秋市集雖然比起大型展覽會還算是迷你版,但貨品琳瑯滿目,而且不乏吸引力,以我所見,人流不絕的。

雖然因疫情關係要戴住口罩去參觀,而且不能試食,但都可以買回來慢慢享受,當作是提早準確中秋派對!

預祝大家有個平安又快樂的中秋節!



大埔超級城秋夕滿市集

地點: 大埔超級城C地下中庭

日期: 2020年9月26日至10月1

每日開放時間: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