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長沙灣Café】LUNGO – 簡約、平靜的Bagel咖啡店

Loading

深水埗一帶是否已經沒有位置再開咖啡店,致令咖啡店版圖擴展至長沙灣至荔枝角那邊呢? 無錯,又有一間新開,LUNGO位置距離人氣旺盛的Contrast只有一個街口,而跟Coffee Question則是街頭和街尾之隔,令這區排隊飲咖啡或純粹打卡的人變得更多。


LUNGO並非新品牌,一年多前已在九龍灣開業。新店座落長沙灣福華街,隔離是我常光顧的「活水和風食堂」。雖然門面低調,但都逃不過咖啡迷和文青迷對眼,才開張不久,每逢週末,店門外都排長龍。

依家好多咖啡店都走簡約風格的設計,深水埗有幾間直頭簡到無可再簡,LUNGO都叫做懂得取得平衡,以啡木色為主調,簡單得來仍不失個性。

近門口和收銀位置有張長椅,成為了文青們的打卡位。到訪當日,就有疑似龍友和「偽文青女神」打扮的女生在不停拍照,其實我並非在諷刺,他們自得其樂就無問題啦。

咖啡店來說,LUNGO都算開得早,十點就開,夜晚冇堂食對這類早開早收的Cafe影響不算太大,而住附件的我這天就得已在星期六早上來訪,來吃個早餐!

星期六的十點幾鐘,客人並不多,咖啡店便顯得份外平靜。

相較於附近的Contrast,這間舖面積是長型,私密度較高,如果坐在最入的角落,便完全看不到外街,比起望著街道飲咖啡,這種都算是另一種平靜的選擇。

來這裡是飲咖啡為主,一早已知供應的食物不多。打開餐牌,除了有一系列招牌的Bagel和三文治外,還供應All day breakfast。既然未吃早餐,那就選個Classic Allday ($88),另加一杯Long Black ($36)。

咖啡先上,沒有問店員是用什麼豆,飲來只覺平平穩穩,平凡得沒有讓我睡眼惺忪的樣子醒過來,甚至飲完都馬上忘記是什麼味道那種。


Class Allday

望落這客All day breakfast都相當整齊,紐倫堡腸、啡菇、炒蛋、茄汁豆、煙肉、沙律,樣樣都總算做得不錯,沒有任何挑剔的地方。

主打Bagel的店當然樣樣都有Bagel,這客All day breakfast就有半個,做得相當脆口,內有藍莓醬和Cream cheese,奶油香和果醬香都相當平衡。

單以這次的體驗來說,這店的Bagel確實比咖啡出色,座位亦好坐,總算有其獨特賣點,既然是街坊,還可以俾機會他們,再來試試手沖咖啡和其他Bagel。


LUNGO

地址: 長沙灣福華街571號曉悅地下2號舖

營業時間: 10:00 – 22:00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YFL 生活博客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