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埔超級城 / 日本菜】治療我心靈的海鮮丼 – スーパー丼 Superdon

Loading

無錯,又係大埔,皆因由一月廿幾開始,直至年三十,都要經常在大埔超級城的臨時市集工作。做市集對我來說是全新體驗,確實是辛苦的,每日都有不同的挑戰,經常都要作出應變。正面的看,我是正在賺緊好多寶貴的實戰經驗,其實都幾享受這個過程的。

這個商場每到週末都人流不絕,忙到幾乎冇時間食飯,加上限聚令,便要安排同事輪流食午飯,我通常都讓前線同事先吃,自己就會三點後才出去。又因為不方便走得遠,唯有在商場內求其找地方簡簡單單填飽個肚就算了。

作為寫食的人,點求其都要有要求的,難得市集店舖樓下有間賣日式丼飯的就正中下懷,成為了我近日經常流連的地方。

格局看似速食的「スーパー丼 Superdon」,其實有幾間分店,但之前都沒有試過。看看餐牌,選擇都算豐富,既有低至四五十元的雞扒或牛肉丼,又有最貴百幾的海鮮及和牛丼,看來實在吸引。

這天是星期六,在場內企了大半天,真的想讓自己減壓,吃個刺身丼是心靈治療良方,於是就點了客「薄切油甘魚甜蝦丼」($78)。

薄切油甘魚甜蝦丼

雖然是速食,但都是即叫即做的,等了大約十五分鐘,才可以在Counter取餐。

一客海鮮丼包麵豉湯和日式蒸蛋,份量充足,完全足夠我補充體力。

油甘魚說是薄切,但比想像中大塊及厚身,仍保持一定的鮮甜,處理得不錯,甜蝦亦不會有雪那種,反而白飯差了一點,煮成一舊舊那樣。

但因為肚餓,我沒有計較那麼多,已經覺得好滿足了,達到我要減壓的效果了,讓我可以休息一會,然後返回工作崗位,再衝刺。


スーパー丼 Superdon

地址: 大埔安邦路9號大埔超級城B區1樓130-133A號舖

電話: 26659700

營業時間: 11:30 – 21:00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飛叔生活 Kelvin Leung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MeWe Page: https://mewe.com/p/飛叔生活 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