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酒吧 / Dining】MR & MRS FOX – 狐狸先生小姐回來了!

Loading

狐狸先生幾多點? 這是個非常Old school的遊戲,相信現世代的小朋友已經不懂了。像我這個年紀的大叔,每當見到鰂魚涌太古坊內的MR & MRS FOX,就會好自然地夾硬幫佢改個中文名「狐狸先生小姐」。


MR & MRS FOX早前關閉進行裝修,狐狸現在終於回來了。

疫情開始緩和,好多人都出返來見人,黃昏時間來到餐廳時,見到樓下幾乎滿座,大家都好掛念Happy Hour的日子,我都不例外,你有幾耐沒有試過六點後約人飲酒食飯呢? 我都等了好耐,所以這晚特地約了好久不見的美女朋友,來這裡盡情吹水,互相Update生活狀況,過去一年有喜亦有悲,仍健健康康地暢聚已經是一件好難得的事。

裝修後的MR & MRS FOX,充滿森林的綠化氣氛,無論樓下和二樓都放著不少的植物,令人感覺清新和通爽,英文則是一個字:「Chill」。


一場來到,當然要叫杯搶眼的Cocktail,才襯到這樣的美好環境吧!

Thelma & Louise Sour

這杯Thelma & Louise Sour (98),以秘魯白蘭地做底,並含有百里香、薰衣草及檸檬等,味道都幾Sour,啱我!

瑪卡

我認自己Old school,有酒杯,有鋼琴,就想起「酒杯敲鋼琴」,但幸好今時今日的我,心裡頭許多志願都可以實行,不會兜圈,人生已漸漸找到倪端。


返回餐桌,這晚吃的Tasting menu,每位$488,三道Starter,Main course和Dessert各一道Share,初時還以為好輕巧,到最後郤是飽到漏。

Char-grilled Octopus

個人幾鍾意這款小食,烤八爪魚爽口彈牙,檸檬醬令其更為清新鮮味,這道菜實在很令人開胃。

Steak Tartare with Bone Marrow

牛肉他他加上牛骨髓,單吃會比較漏,跟香脆的烤麵包就清爽好多了,亦減少了油膩感。

Foie Gras de Canard

跟牛肉他他相樣道理,鵝肝醬配烤多士都是個美妙的組合,吃著吃著,我似乎不自覺地吃多了,幸好我跟朋友都愛好運動,明天去做下Gym或跑個步就無問題啦。

Lobster Rice

主菜揀了龍蝦米飯,以西班牙海鮮燉飯的形式奉上,份量以兩人來說是十分巨大。

Lobster Rice

重點除了是龍蝦和青口外,米飯才是主菜,每粒米飯都盡吸了龍蝦的精華,非常香濃入味。

Baked Alaska

最後甜品來個經典的Baked Alaska,焦糖雪糕的中間夾著花生醬,儘管已經吃得好飽,仍忍不住再吃幾口,這樣的晚餐才完美嘛。

狐狸先生幾多點? 現在食飯要睇時間,餐廳晚市堂食只去到十點,其實都早已習慣早點吃晚飯,早去早回或者這樣的生活更健康呢!


MR & MRS FOX

地址: 鰂魚涌糖廠街23號地舖

電話: 26978500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五 10:00 – 22:00

星期六 12:00 – 22:00

星期日休息 


請關注Facebook專頁:  飛叔生活 Kelvin Leung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MeWe Page: https://mewe.com/p/飛叔生活 

YouTube: Kelvin Leung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