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間限定和風威士忌雞尾酒系列 – The Glenrothes X Popinjays @ The Murray, Hong Kong

Loading

創立於1879年的蘇格蘭麥芽威士忌品牌The Glenrothes,今個六月跟The Murray, Hong Kong (香港美利酒店)的天台酒吧Popinays聯乘,合作推出一系列四款日系風格的威士忌雞尾酒。


今次到訪位於The Murray頂層26樓的天台酒吧Popinays,當日天氣晴朗又炎熱,望出去便見到一片藍天白雲加上中環鬧市的高樓大廈景致,感覺很輕鬆,Chill到絕。

外面景觀美麗,酒吧內亦充滿時尚美感。


The Glenrothes蘇格蘭蒸餾廠創建於1879年,至今仍沿用百幾年前相同的蒸餾器,亦是少數擁有專屬酒桶的酒廠。

The Glenrothes Whisky Maker’s Cut
The Glenrothes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

今次聯乘雞尾酒推廣活動用上兩款The Glenrothes雪莉酒桶系列款式,就是The Glenrothes Whisky Maker’s Cut和The Glenrothes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。


夏天適宜飲一些清新又冰凍的Cocktails,今日這四款相信都合我意,因為既是用上The Glenrothes威士忌。

另一重點,是請來著名日系夫妻檔調酒師Nick Tse及Ayako Miyake坐陣擔任客席調酒師,自然充滿日系風格。

Nick Tse
Ayako Miyake

Nick和Ayako今次各自創作兩款The Glenrothes雞尾酒 !

Katana (Samural Swords) by Nick Tse

靈感來自日本武士刀,運用The Glenrothes Maker’s Cut加上一點新鮮青檸汁,在炎熱的夏天喝來實在是爽快之選。

Pomelo Whisky Sour by Nick Tse

這款則充滿京都名物「柚子」的酸甜鮮果味,果味和The Glenrothes 12配合成好富層次的感覺,應該幾適合喜歡淺嚐酒品的朋友。

G&G by Ayako Miyake

相比之前兩杯,這款的酒味明顯重得多了,皆因同時運用The Glenrothes Maker’s Cut及The Glenrothes 12在同一杯酒內,因此名為G&G,那種杏仁味亦很突出。

Kameda by Ayako Miyake

這杯則是咖啡和威士忌的混合體,深度烘焙的Cold brew咖啡加上The Glenrothes Whisky Maker’s Cut和Wilkinson Spicy Ginger Aleh等,感覺很複雜,既有像榛子和朱古力的甜美,又有一點薑味,但又好易入口。

除了特色Cocktails外,當日活動都有特色小食提供。

Popinjays於6月3日至10日還供應四道菜威士忌品酒晚宴,餐廳會供應特別為配威士忌而設計的美食,就那沒有那麼容易喝醉吧!

這個炎熱的下午,拿著杯Cocktail在天台酒吧閒坐,幻想自己正在海外城市旅行,想一想都覺得開心!

以上The Glenrothes X Popinjays雞尾酒每款$148

 

Popinjays

地址: 中環紅棉路22號香港美利酒店26

電話: 3141 8888


請關注飛叔平台:

Facebook專頁:  飛叔生活 Kelvin Leung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飛叔Kelvin Leung

 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