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環】古蹟建築內的悠閒半自助午餐 @Murray Lane, The Murray Hong Kong

Loading

以往幾年甚少去The Murray, Hong Kong (香港美利酒店) 吃飯,只因沒有時間四圍走,趁著現在工作時間比較彈性,便想多點發掘這座由古蹟改建成的獨特地點,今次先來酒店內的Murray Lane吃個輕便的半自助午餐。


午餐的地點Murray Lane位於酒店平台,即是酒店Check-in大堂隔離。

雖然自成一落,但佈置一點也不馬虎,牆上掛著幾幅別緻美觀的美術作品,突顯了酒店的時尚感。

未吃正餐前,不如先來一杯Cocktail吧!

如果黃昏來到,還可以買一送一!

Rise and Fall ($140)

我手上這杯叫Rise and Fall,以Tequila做底,加入柑橘和微微的川椒,效果是既有果香,又有微微的辣,清新得很,好適合夏天。背後張開的大口,似乎想吞噬我似的,好在我有返咁上下歷練,才可以從容不迫。

餐廳午市供應半自助餐,每位$428加一包自選主菜及自助沙律、湯、烤肉。

自助美食區有西式沙律、日式胡麻豆腐和三文魚籽冷麵,還有吞拿魚和鯛魚刺身,當日的湯是南瓜湯,前菜食物都算很齊全。

去到另一邊,就會見到切開的烤肉,分別有肉眼扒,烤魚以及炸軟殼蟹。

其實單是吃前菜和烤肉已經夠飽了!

這店主攻輕巧的,主菜的選擇都比較盈簡便,有我自己很喜歡的日式便當。

可揀三文魚扒或Hanger Steak,後者是封門柳或即是牛橫膈膜肉。

便當有沙律、白飯、牛扒和水果,牛扒用上日式醬汁來調製,跟白飯是好配的。

當然要說清楚,日式便當就是非常日式的,喜歡與否是好主觀的事,可能有人會認為在酒店環境應該吃西式的牛扒,我個人則抱開放態度,邊個話酒店不可以吃午餐盒呢!

主菜過後,來杯Earl Grey tea,自助區有朱古力蛋糕,或可另加$88吃件當日甜點,我就選了一件檸檬撻。

這店的環境分是高的,適合約人在此閒坐。食物則偏向輕巧,味道亦不算濃,就算吃了許多都不會過飽。最大的優點是吃完可以去酒店附近的花園散個步,好天氣的話可以一路慢慢行去中環或金鐘,實在是個不錯的悠閒體驗,當然要有這種閒情和心態才可以吧。

Murray Lane

地址: 中環紅棉路22號The Murray, Hong Kong 酒店平台樓層

電話: 31418888


請關注飛叔平台:

Facebook專頁:  飛叔生活 Kelvin Leung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飛叔Kelvin Leung

 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