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銅鑼灣美食】繼續治療思鄉病 @京都勝牛(銅鑼灣)

Loading

今年奧運期間,我聽到好多朋友猛咁說: 「好掛住日本呀! 幾時可以返鄉下?」,觀乎現時的疫情,回鄉仍然無期,唯有繼續在香港吃日本菜醫治思鄉病,有錢的當然去吃Omakase (我都想呀),冇乜錢都唔緊要,總有不少有質素的選擇。大約半年前來過銅鑼灣的「京都勝牛」,今次又再來,用三兩百就可以又當去了一轉京都。


上次是一個人吃,今次就約齊四人飯聚,有朋友第一次來,於是就決定各人點不同的食物。

岸浪園梅酒 黑糖 $76

先飲杯梅酒,加入黑糖的岸浪園梅酒,清酒的味道跟今日會吃的和牛相信會同我個人一樣,好易夾得來的。

M9 和牛丼伴溫泉蛋 $198 

既然上次吃過吉列和牛,今次就吃樣新的,澳洲M9和牛煮成半熟,加上溫泉蛋已經是冇得輸的組合。

吃之前,再淋上特定的燒汁,然後把蛋汁一起撈進和牛跟白飯,半熟的M9和牛本身已夠軟滑,加入蛋汁和燒汁後,添上一份好濃郁而獨特的甜味。

東京風里脊豬排鍋膳套餐 $138

朋友C小姐不吃牛,便點了東京風里脊豬排鍋膳套餐,我都吃了她一塊,豬排炸得很準確,不比牛扒差。

另外兩位朋友都點了牛扒!

M9 後腰脊 $285
鹿兒島A4 黑毛和牛西冷 $438

鹿兒島A4黑毛和牛西冷比較滑而澳洲M9後腰脊肉則有少少彈性,各有喜好,我就較鍾意啖落滑的,我講牛肉啫。

棉花糖雪糕 $58

上次沒有吃甜品,今次補回,這客棉花糖雪糕是打卡之選,棉花糖外層微微燒過,中間就是雪糕,不單有外表,內在都不錯,吃完棉花糖會令人頓覺開心的,喜歡吃雪糕的實在可以一試。

今日的午餐非常豐富,吃飽之後,思鄉病未醫好,但朋友間的歡笑聲郤令我增加了很多力量,所以說,朋友定期相聚是好事呀!

京都勝牛

地址: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地庫B01號舖

電話: 21179195

營業時間: 12:00 – 22:00


請關注飛叔平台:

Facebook專頁:  飛叔生活 Kelvin Leung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飛叔Kelvin Leung
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