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飛叔有話兒】意外受傷後,點解可以咁冷靜?

Loading

自意外受傷後,連日來收到很多朋友的慰問,首先在此多謝關心!

此刻,我仍在家休養中,相信整個十月都要長時間躲在家,不便四圍走,從以上影片都可知道,事實上亦都暫時不便於行。

雖說我真的受了傷,但好在我這個人比較樂觀和冷靜,因此才捱得過之前幾個星期的痛苦煎熬。

點解可以咁冷靜?

從意外發生的一刻,到入院做手術,我都保持著高度的冷靜,甚至連醫院護士都不禁地說: 「你真係好冷靜喎!」

真的,既然意外已經發生,又肯定自己死不去,緊張和擔心是幫不到我的,只要輕微地驚慌,便會使到身體郁動而產生痛楚,不如索性保持冷靜,因為我知道只要人不動就不會感到很痛,於是決定將全個人交托給醫護,讓他們救我吧!

跑步教曉我的!

記得第一次跑畢全馬後,簡直覺得雙腿像斷了那樣,第二日上落樓梯先至最攞命,那種痛不下於今次意外,其他長途跑手應該都有過如此經歷吧。

跑步就是教曉我忍,除了習慣忍痛外,還要有各種的忍耐,才可以跑完全程。

百忍未必可成金,但至少可以令人捱過難關。雖然現時還未完全康復,但肯定已經過了最痛苦的階段。餘下要做的事,就是等待,只要有強烈的忍耐力和堅持,一定可以跨過難關,重新站起來。

藉著自己今次的分享,希望鼓勵到正在水深火熱的你,只要堅持下去,一定可以成功的。


請關注飛叔平台:

Facebook專頁:  飛叔生活 Kelvin Leung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飛叔Kelvin Leung


 

新增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