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Art Basel Hong Kong和Art Central 2022的二三事及個人喜愛之作品集

Loading

今年五月份,又有一年一度藝術週,Art Basel和Art Central繼續都是同時期又同場地在灣仔會展舉行。

之前還以為會因疫情未退而舉辦不到,又曾經以為自己會因腳傷而去不到,現在既能夠成功舉辦而我又順利大步行到入場,都是值得開心的事。

這次Art Show應該算是會展站開通後的首個大型展覽活動,東鐵線過海雖然不是很興奮,但是住九龍的我,能夠經九龍塘站直達會展,而且會展出閘後又不用步行好遠便上到來,真的幾方便。

說回兩大藝術展,今年的規模細了一半,對我來講就容易行好多,行過都不覺得太累,但說實的,可觀的作品亦相對少了許多。

經過疫情之後,再來看Art Basel和Art Central,我以為會見到大量關於以疫情為靈感的作品,有是有的,但並不多,發覺展會並沒有變,或許藝術家們仍在隔離中,又或者普遍世人其實都沒有多大改變,只是我自己變咗而已,我跟現實世界是否距離遠咗?

在展場內匆匆忙忙地行了兩日,走馬看花之間,都仍然能夠找到一些有感覺的作品!


我最喜愛的Art Basel Hong Kong 2022作品

我最喜愛的Art Central 2022 作品


延伸閱讀: 美股ETF


請關注飛叔平台:

Facebook專頁:  飛叔生活 Kelvin Leung 

Instagram: kelvinyfl

YouTube: 飛叔Kelvin Leung


新增回應